大喵咕咕子

浪漫主义者 不定期更文
hp 明侦 原dan

【德哈】绿眼睛小黑猫

是少爷的生贺!


送拽一个魔药事故变成猫猫的小哈!


互相暗恋设定……(不太明显?)


短的不能再短


ooc巨多……


文笔渣的一批……


本故事为本人在冥想盆亲眼所见,如有雷同,算我抄袭。


01.

事情发生在星期一的一节魔药课上。

斯内普教授在面无表情地讲着敷剂的做法,时不时停下来给格兰芬多扣上几分;德拉科马尔福坐在哈利波特的旁边,一听到格兰芬多被扣分,就大声地嘲笑……总之,一切都很平常。

什么?你问为什么一个马尔福坐在一个波特旁边还算平常?

……好吧,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学生都不认为这算很平常,德拉科最近不知道怎么了,一有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一起上的课,就要坐在哈利旁边,罗恩想去质问他,却被赫敏拦住了。

“管好你自己吧,罗纳德!”少女明显在憋笑。

“???”小罗恩感觉自己有很多小问号。

“嘭!”一个爆炸的声音让所有人都一惊。

斯内普教授已经阴沉着脸朝着声音的源头走过去。

在德拉科的旁边,有一只猫。

绿色眼睛的黑猫。

在它的身下,是格兰芬多的长袍。

“……格兰芬多扣20分,以及请马尔福先生送波特先生去医疗翼。”

“喵!喵!喵喵!”变成猫的哈利似乎不太情愿,但斯内普教授没有理会他。

德拉科也知道自己闯祸了——毕竟是他碰到了破特的胳膊才导致他放多材料的……不过他还是想借这个机会嘲笑一下傻宝宝破特。

他抱起来哈利,小猫似乎是感觉不舒服,在他怀里扭来扭去的。

金发少年轻笑一声,走出教室。

“喵喵!喵喵!喵!”小猫在他怀里扑腾着。

“傻宝宝破特,你说你是公猫还是母猫呢?”

“喵喵喵喵!喵喵!”

“什么?我听不懂诶,那要不……我看看?”德拉科一脸坏笑。

还没等哈利反应过来,德拉科就已经把哈利高举起来,盯着他的**。

“喵!喵喵!”哈利一爪子上去,德拉科白皙的脸上就出现了几道红痕。

“嘶……破特……”




02.

庞弗雷夫人拿出一个瓶子:“这个是可以恢复回人性的药剂,但是……”

还没等她的话说完,哈利就已经像个格兰芬多的鲁莽小狮子一样跳到庞弗雷夫人手上,用牙齿把药剂咬开,迅速用舌头舔干净然后跳到地上,德拉科把他抱起来。

“…但是这个药剂目前还没有调配完美,可能变回去的形态不完全……”

德拉科惊讶地看着哈利一点点变回人形……

哈利被德拉科抱着,因为变回来时没穿衣服所以是裸着的……裸着的!!!

庞弗雷夫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德拉科看着还保留着猫耳和尾巴但整体已经变成人但光着身子的哈利,感觉自己好像烧着了一样。

“看什么看!马尔福!给我去拿件衣服!”哈利遮住自己的隐私部位,恼羞成怒地冲德拉科喊。

“不帮你,要穿衣服自己拿去。”

“我……我这样怎么拿!马尔福你就帮帮我……”哈利的声音越来越软。

德拉科感觉自己在燃烧,但他还是不放过哈利:“救世主终于肯放下身段求我了?对了顺便说一句,你的**好小哦!”

看着眼前不停嚷嚷着的斯莱特林,哈利感到一阵心烦,做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他用自己的嘴把德拉科那张不停嘲笑他的嘴堵住了。

德拉科瞳孔放大,但随即反应过来,反客为主,舌头撬开对方的牙关,两条湿润的小舌互相纠缠着,发出暧昧的水声。

哈利被德拉科吻得晕乎乎的,感觉自己体内的空气都被夺走了,就推开了德拉科。

德拉科才明白刚才自己做了什么……他吻了一个裸着的破特!!!

他感觉哈利在盯着自己的裆部,他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自己已经b起了……和暗恋那么久的人接吻!还他妈是在他裸着的时候!

哈利,对,裸着的,慢慢向德拉科走来,他的也明显也有b起的趋势。

“喂,马尔福,要和我doi吗?”哈利的尾巴隔着布料缠上了德拉科的**,舔着嘴唇问道。

德拉科把他按在地上:“如你所愿。”




事后德拉科才知道,他的猫咪那次是到了发情期才那么主动。



啊啊啊写的好烂哭辽……

少爷生快www!

卑微求小红心小蓝手求关注求评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